安全管理网

千(万)家企业保奥运安全承诺宣言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10月18日
我们承诺:安全生产奥运平安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事关改革开放和社会稳定大局。为保障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保障社会安定和谐,保障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

  ──我们承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力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

  ──我们承诺:以人为本,自觉坚持安全发展指导原则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年”活动,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我们承诺: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投入,深化专项整治,加快源头治本,落实科技兴安,加强培训教育,提升保障能力,推动工作创新,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治大隐患,防大事故,安全生产,奥运平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