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新年安全语丝

作者:崔汉朝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29日

1、2021年落下帷幕,2022年悄然拉开序幕。走出疫情的阴影,我们迎接崭新的2022年。2022年我们将继续打好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攻防战。绝不让疫情在我们施工工地上蔓延,绝不让病毒袭击广大施工作业人员健康的身体素质。新年我们将继续抓好施工安全生产,绝不让事故的悲剧上演。祝广大工友们新年快乐,健康如意!

2、枯苇逢春叶返青,寒山夜半响钟声。岁月尘埃浮云去,新年开始迈舞步。祝大家新年里学习工作生活更上一层楼,再迈上新台阶!

3、一份真诚的问候如三冬暖阳,一份牵挂如绵绵不绝流淌的瀑布。常年在外打工的朋友们,新年到来,别忘了向家乡父老乡亲报一份平安,别忘了家乡永久的思念。握紧手机向电波那一头的妻儿表达深沉的挚爱,安全施工是最幸福长情的告白。祝新年快乐!

4、在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太多的磨难,经历新冠病毒反复的进攻。我们坚守施工及抗疫第一线,绷紧抗疫与安全生产的琴弦。打赢一场又一场抗疫攻防战,不松懈安全施工生产。新年里我们将继续努力,坚持巩固抗疫成果,严防死守建筑工地新冠病毒的侵入,严格安全生产劳动纪律,防止事故悲剧的发生。祝大家元旦快乐!

5、2021年,我们谱写一曲又一曲安全的颂歌,我们唱响一曲又一曲捍卫生命的凯歌。我们绷紧再绷紧抗疫的琴弦,让新冠肺炎病毒魔怪远离,让生命之树常青。2022年,旭日东升。我们雄赳赳气昂昂,再出发,迎接新的挑战。抗疫琴弦绷,安全抓不懈。加油,朋友!加油,2022!

6、冷暖交替日月新,大雁南飞候鸟归。年年岁岁周复始,岁岁年年长相忆。千里冰雪封,万里遥相寄。隔山隔水阻不断家乡柔情,知冷知暖挡不住对家乡的思念。在外打工的工友们,辞旧迎新,春回大地,阳光明媚。希望常年在外打工的工友们春节回家与家人团聚,感受家的温馨幸福!

  • Tag:安全语丝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