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违章所导致的交通事故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3月02日

事故概况:2008年10月20日5时15分左右,**机务段原**运用车间赵某接到兖南机车派班室的叫班电话后,从家中骑电动自行车去兖北派班室出勤。6时30分左右,当赵某顺文化西路东行,至中御桥北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向北左转弯时,同顺中御桥北路由北向南行驶右转弯的鲁HU0103轿车相撞,致两车不同程度损坏,赵某受伤。赵某立即拨打122交通事故报警电话,后相撞轿车司机将赵某送往**市第二人民医院。经医院检查:赵某左足第4近节趾骨远端骨折,右第6、7前肋骨骨折,左髋软组织挫擦伤,右胸软组织挫伤。
原因分析:驾驶员薛某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第三十八条之规定,是造成这次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
教训启示:上下班途中注意安全,是人人皆知的道理。可许多意外还是不断发生,这就要求职工时刻把注意人身安全放在心中,分分秒秒都不能忘记。上下班一定要按照固定的路径行走,做好安全预想,注意道路交通的变化,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