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2019年1-9月福建省发生各类事故7305起 同比下降12.3%

  来源:福建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2日

近日,在贯彻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我省安监局通报了全省1-9月的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据统计,今年1-9月,我省共发生各类事故7305起、死亡1194人,同比分别下降12.3%、17.7%;发生较大事故23起,同比减少8起、下降25.8%。同时,“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体系提前实现,成为全国最早实现的3个省份之一;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超额完成序时进度,全省企事业单位评审达标率达到60.9%;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在“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我省省级“十二五”安全生产规划确定的24项事故指标中,事故死亡总人数、亿元生产总值生产安全事故死亡率、工矿商贸十万从业人员生产安全事故死亡率等16项指标已提前两年完成;道路交通万车死亡率等4项指标已提前1年完成;但仍有职业危害申报率、特种设备死亡人数、煤矿较大事故起数、生产经营火灾事故死亡人数等4项尚未完成。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