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提高治安防范意识,共同维护小区安全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9日

尊敬的小区住户:

  为了保障广大住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生活秩序,物业管理中心坚持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为治安管理方针。我们将进一步抓好秩序维护队伍的建设,完善各项治安防范制度,落实治安防范措施,提高治安管理水平,以防止各类刑事案件和治安事故在本小区内发生。

  物业治安管理是一项综合的系统工程,为了使治安工作做得更全面、更有效,坚持“治安防范与群防群治”的原则。为了给广大住户提供安全的居住和工作环境,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和配合物业服务中心保安部的治安防范工作,加强治安防范意识,搞好本小区的治安综合治理。

  物业服务中心温馨提醒全体住户:

  1、离家出远门时,请仔细检查好门窗、煤气、电源、自来水是否关好;

  2、当您和家人进入小区时,注意关好自己的家门,对尾随自己进入小区的陌生人请主动告知保安人员;

  3、如有客人来访,通过对讲机或大门猫眼确认其身份后方可开门。告知家中老人、小孩、保姆不要随意为陌生人开门;

  4、 如发现可疑分子在小区的公共场所:如楼梯间、地下室、天面等处逗留或有偷窃行为,请立即与物业管理中心或保安人员联系,并记住可疑分子的外貌特征,以便更好地配合保安人员的工作;

  5、假期期间外出的住户,如您的紧急联络方式发生变更,请您提前在物业服务中心进行变更登记,以备紧急情况下与您有效联系。

  6、车辆停放后请检查车门、车窗是否锁好,贵重物品及车钥匙是否随身携带,避免留下安全隐患。

  XX小区附近环境较为复杂,外来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存在着诸多的治安隐患。近来在周边地段常有偷盗等案件发生,又值清明节假期,特发此通知。

  注:假期物业中心全天24小时有专人值班、维修。

  服务电话:XXXX

  校园报警电话: XX

  校园火警电话: XX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