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实施方案

文件大小: 62.95 KB 共31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4年11月1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企业安全文化是被企业组织员工群体所共享的安全价值观、态度、道德和行为规范组成的统一体。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是通过综合的组织管理等手段,使企业的安全文化不断进步和发展的过程。为推进公司的安全文化建设,逐步将安全文化理念渗透到每位员工思想中,用安全文化的影响力潜移默化地转变员工的思想观念,规范员工的操作行为,提升员工的个人素养,达到人、机、环境的和谐统一,为打造安全高效型企业奠定基础,从而有力推进公司安全发展、和谐发展、规范发展、高效发展。公司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为此,特制定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实施方案: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