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煤矿职业卫生监督管理讲义

文件大小: 41.80 KB 共26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8月28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一、我国煤矿职业危害的现状及防制策略
    1、我国煤矿职业危害的现状 
    我国是世界上第一煤炭生产和消费大国,煤炭一直是我国的主要能源和重要原料。根据我国“十一•五”规划,煤炭在我国一次能源构成中仍将占主导地位,煤炭作为中国的主要能源格局将长期存在,50年内煤炭的产量仍然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将不会改变。我国能源消耗居世界第一,煤炭在能源消费中比重最大。原因是我国能源的基本特点是富煤、贫油、少气。这就决定了煤炭在一次能源中的重要地位。专家预测,在21世纪前50年内,世界能源的发展趋势仍将以化石燃料为主。煤炭作为我国的主要能源具有不可替代性。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