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抢劫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11日

为了搞好安全,预防犯罪分子抢劫,特做好以下措施:

一、加油站与四邻单位建立联防组织,相互交流治安动态,如发生抢劫事件,能及时援助和阻止犯罪分子作案。

二、站里做好防范措施,上班必须二人,相互照应,一个人应付犯罪分子,一个脱身报告、打110电话;

三、站里营业款按规定放入保险箱,抽屉里现金不得超标,保险箱宜放在隐蔽处。

四、晚上值班要加强巡逻,发现陌生人逗留、张望要提高警惕。

五、如发生抢劫,要及时报告110或派出所,并及时报告公司领导,在公安部门的指挥下 进行阻击和抓捕。

六、当歹徒抢劫期间,要保持“冷静”,在心里对自己默念“不要慌”,切记“人身安全比财物更重要”,尽量记住匪徒的长相、年龄、性别、身度、口音、身形和服装特征。

七、遭遇抢劫后,及时报警,在电话里向警方说“我刚才遭人抢劫”,并告诉自己的详细地址,在警方未告诉你挂机时,不要自己挂断电话。

八、协助警方调查,记录事件经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