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召开注册安全工程师使用试点工作调度会

作者:北京市安全监管局  来源:北京市安全监管局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2日

        为了解掌握注册安全工程师试点情况,推进注册安全工程师试点工作, 10月18日,北京市安全监管局召开注册安全工程师试点工作调度会,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金隅、汽车、建工、京能集团、首钢总公司安全机构负责人,顺义、房山、昌平、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安监局负责注册安全工程师试点工作的副局长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区局汇报了辖区内企业注册安全工程师试点工作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企业集团公司汇报了本集团公司内注册安全工程师使用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更好发挥注册安全工程师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作用的工作建议。 市安全监管局强调:各区、集团公司的试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各有特色、各有亮点。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中明确了要完善注册安全工程师制度,各单位对注册安全工程师试点工作要坚定信心,要按照试点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继续推进注册安全工程师试点工作,发挥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以及注册安全工程师的作用。各区要继续支持、扶持区内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健康发展,下一步我们将认真研究各单位建议,适时制定相关管理制度。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总结试点工作情况,于11月底前将试点工作总结及明年工作计划报市局科技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