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关于做好北京地区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8日
一、时间安排
注册和学历学位核验时间:即日起-9 月22 日
网上报名时间:2019 年9 月19 日-9 月24 日
现场审核时间:2019 年9 月26 日-9 月27 日
(无法完成网上资格核验的人员需进行现场审核,所需材料和各审核点具体审核时间详见考试文件。)
网上缴费时间:2019 年9 月26 日-9 月30 日
考试时间:2019 年11 月16 日-11 月17 日
二、重要提示
1.即日起,报考人员须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完善学历学位信息,待系统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请务必及时查看核验结果。
2.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对本人符合报名条件,所填信息的真实、准确做出诚信承诺。虚假、不实承诺考生将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
3.报考人员请关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政策文件”栏目,按文件规定时间及要求办理报名相关事宜。
报名时请妥善保管好本人用户名及密码,严禁代报名。
北京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9 年9 月17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