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2010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3月04日

  2011年2月24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0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工作总结会,承担培训和考试工作的各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和参与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有关工作的专家参加了会议。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刘成江副会长、协会秘书处邱宝杓副秘书长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任建国主持,与会人员认真总结了2010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培训和鉴定工作,针对鉴定时间安排、考场管理、命题、课件、师资、以及培训内容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总结交流了经验,为今年的计划安排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有关领导对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在短时间内,按照《关于开展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的通知》要求,遵照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的有关程序和规定,协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较为圆满的组织完成了2010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培训和鉴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1年的鉴定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刘成江副会长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各职业培训学校和有关专家在2010年对协会组织开展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在2011年的工作中与有关各方继续密切加强合作。同时,要求协会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秘书处要根据这次会议有关要求和各位专家的建议认真总结2010年的工作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完善工作程序,制定好工作计划,提高工作质量,严格遵守职业资格工作规定,认真做好2011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