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2011年上半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工作总结会在郑州召开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03日

  2011年7月27日,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在郑州组织召开了2011年上半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工作总结会。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刘成江副会长、邱宝杓副秘书长和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承担培训、鉴定工作的11家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有关领导对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为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了肯定,并对下半年的鉴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协会可以继续做好中心助手的工作,多引进专家,将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考试鉴定发展成为一项成熟的职业资格鉴定。

  刘成江副会长代表协会对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给予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开展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对各联合办学职业培训学校在以“服务学员”为目标的前提下建立的各种服务工作、制度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与授课教师的沟通,提高培训质量,加强对考务人员的培训,严格落实执行《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考务实施细则(试行修订)》;刘会长同时要求协会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秘书处根据上半年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本次会议中总结的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完善工作程序,制定好2011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在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指导下,认真做好下半年鉴定技术支持工作。

  与会代表认真总结了上半年鉴定工作中的经验体会,针对考场管理、师资安排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商定了2011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