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2015年全国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顺利进行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20日

     

       12月5日,2015年全国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在全国各考点顺利进行。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全国各考点根据《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关于开展2015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工作的通知》安排,在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制定周密计划、落实实施方案,严把鉴定考试流程中各个关口,整体工作取得圆满成果。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会长赵铁锤亲临北京科技大学考点指导工作并巡考,对该考点2015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工作表示满意。与赵铁锤会长一起来到北京科技大学考点的还有: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徐汉才,国家安监总局培训中心主任张驎、副主任张庆国,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书记吕敬民。北京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书记尹怡欣、副院长陈旭出席了考务工作汇报会。
 
        此次北京科技大学考点共有16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在巡考正式开始之前,国家安监总局培训中心主任张驎、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书记吕敬民分别就今年的考试相关工作向赵铁锤会长进行了汇报。
   
        赵铁锤会长代表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对总局培训中心、安科院及北科大自动化学院在此次考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认为,北科大自动化学院是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优秀考点,在考试组织方面非常规范,与之合作感觉放心。他说:“不管哪个单位承担这项工作,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一定要把这项工作做好。我相信,在诸位的共同努力下,安全评价师相关工作会越做越好。”

        为做好此次工作,培训中心委派专门人员多次到北科大进行实地考察,对现场情况熟悉、了解,逐一核对考场,确认巡考安排,并对相关表格及材料进行了反复核查。同时,培训中心专门指定3名同志负责试卷押运相关工作,并按照程序规定严格执行保密管理措施。培训中心派人参加了北科大举行的考务工作培训会,并对巡考人员进行了认真的再培训,保证整体鉴定工作万无一失。

        总局培训中心主任张驎在座谈会上说,培训中心对2015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讨论,主管领导亲自挂帅,保证了整体工作顺利进行。张驎对各有关方面的积极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中国安全生产协会领导始终指导工作全过程,给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使考试组织工作更加顺利。同时,北科大负责此项工作的领导与教师也对鉴定工作非常重视,自动化学院专门成立了由经验丰富的老师组成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协调保卫处等部门做好各项考务后勤工作,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12月6日,随着全国各考点人员将密封的试卷陆续押运到指定地点,2015年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暂告一段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