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7日

关于北京中交华安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安全评价与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甲级资质延期换证的公示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发布日期:2017-07-05
关于北京中交华安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
安全评价与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
甲级资质延期换证的公示
 
按照《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安全评价与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甲级资质延期换证有关工作的通知》(安监总规划〔2016〕120号)要求,经省级安全监管监察部门审核、总局有关单位审查,拟同意核准北京中交华安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安全评价与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甲级资质延期换证。
现将拟同意核准换证的甲级资质机构及业务范围(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7月5日至2017年7月14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上述机构持有异议或发现机构弄虚作假、存在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请于公示期间向安全监管总局规划科技司提出书面意见。反映情况时,单位请加盖公章,个人请署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及电话:沃磊,010-64464013,64463625(带传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北街21号,邮政编码:100713。
 
 
 
2017年7月5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