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14日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暂停陕西秦安煤矿安全评价事务有限公司安全评价资质的决定

发 文 号:
发布单位: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发布日期:2019-01-02

陕西秦安煤矿安全评价事务有限公司:

按照《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安全监管监察系统所属安全评价机构转企改制或脱钩的通知》(应急厅函﹝2018﹞208号)精神,陕西秦安煤矿安全评价事务有限公司应与我局下属的陕西煤炭工业多种经营总公司、陕西能源房地产开发公司于2018年年底前完成脱钩改制。该公司制定了脱钩方案并积极推进此项工作,但仍未按照应急管理部的要求按期完成脱钩任务。

按照2018年12月26日应急管理部在北京召开的安全评价机构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精神,经省局党组2018年12月29日会议研究决定:暂停陕西秦安煤矿安全评价事务有限公司安全评价资质(资质证号APJ-(国)-537),停止时限为2019年1月1日至6月30日。此期间如提前完成脱钩任务,我局将随时恢复该机构安全评价资质,并报应急管理部规划财务司备案。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

2019年1月2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