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防监控合同范本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15日

甲方(采购人):

乙方(供应商):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诚信的原则,双方就本工程施工事项协商一致,订立本合同。

一、工程概况

工程名称:

工程内容:监控系统布线、设备安装及调试

二、技术标准及质量保证

(1)技术标准:乙方监控系统布线严格遵照《综合布线系统工程技术规范》,《安防弱电施工及质量验收规范》进行规范施工。

(2)乙方所供设备均以生产厂家提供的产品技术资料为技术标准。

(3)乙方保证本项目所供产品均为合同中指定的产品,且包装为原包装。产品进场时提供供货证明,经甲方验收后进行施工。

三、工程造价:详见附表(监控工程预算表)

1、合同金额:(大写) 。

2、整个工程必须满足甲方认可的设计方案和功能要求,以甲方审定的设计方案为标准,在此基础上单价不再作任何调整(以甲方要求增加项目除外)。

四、产品质量及安装调试

1、乙方须向甲方提供符合国家产品质量标准的正品设备,不得以任何理由以次充好。未经甲方同意,不得随意更改方案。

2、乙方所提供设备应保证产品包装完好无损,若不能达到要求,甲方有权要求乙方立即更换合格产品直至解除合同。由此带来的一切损失由乙方负责。

3、签订合同后,乙方按照甲方要求负责设备施工,按照工程质量检验标准安装,做到监控、网络线缆敷设整齐,所有管线点敷设到位;监控设备安装位置合理、牢固;监控摄像机型号数量符合,通电正常,运行无故障,录像回放工作正常;整个工程做到网络监控设备安装到位,所以机器设备工作正常,符合国家弱电技术施工及验收规范,保证交付使用的工程满足客户需求和使用功能。

4、甲方应当为乙方提供必要的施工条件(如器材堆放场地、供电等)。

5、甲方有义务帮助乙方根据现场条件对设备安装、定位提供现场指导。

五、工程建设期限

本合同签订后,乙方在3日内向甲方提供设计施工方案, 5 日内组织施工人员及相关设备进场, 年 月 日前按要求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并能投入正常使用。

在履约过程中,由于甲方单方面变更原有设计方案所影响的工期由甲方负责,由于不可抗拒因素造成工期延期的,经甲乙双方协商认可后作出工期调整,以此确定竣工日期。

六、付款方式:

分为三种:本合同的支付途径采用第 种,具体支付方式如下:

1、自合同签订 三 日内,甲方向乙方支付______%作为预付金,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 五 日内甲方付清工程剩余款项。

2、合同生效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无质量问题, 五 日内甲方支付全部货款。

3、其他支付方式: 。

七、竣工验收

工程施工安装调试完毕,由乙方通知甲方组织验收,并提供相应完整的验收资料。甲方验收工程质量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合格,签注验收结论。如三日内由于甲方拖延不验收则视为工程验收合格。

八、售后服务

1、保修期限:从工程验收合格之日起,监控设备保修期为一年。质保期内,乙方对设备的所有配件无条件免费保修及更换,设备配件的维修均免费。保修期内,凡因乙方设备或施工导致的问题,乙方负责全面解决,使监控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2、服务方式: 保修期内,乙方向甲方提供电话支持、远程系统维护、现场系统维护三种服务方式。乙方保证为系统的优化运作提供高效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3、质量保修期满后,双方可协调签订系统保修维护合同。

4、下列情况不在免费保修之列:a、设备的外壳正常使用中的磨损、划痕、掉漆等。 b、设备进水、受潮、摔落、碰撞或其他不可抗力及外界因素而导致故障或损坏。c、非本公司技术人员进行的维修和改装。d、用户未按使用说明书操作而造成使用不当,或非我公司软件或病毒等导致的系统故障。e、用户未提供应有的工作环境或由于用户二次运输所造成的设备损坏。f、自然灾害(雷击、地震、海啸等)和意外情况等不可抗力。

九、甲乙双方责任责任:

(一)甲方责任:

1、甲方应审核并批准乙方提供的设计方案、安装施工方案,在收到后的两日内完成,并向乙方提供必要的场地及施工用电。

2、在履行合同后,甲方保证按时向乙方支付合同款项,如有违约,每违约一天,按合同总金额的0.1%向乙方支付违约金。

3、甲方应委派代表,监督、检查工程质量、进度、处理并协调甲乙双方在施工中发生的相关事宜。

4、在乙方供货后,甲方应组织人员对设备进行验收。

5、工程完工后,甲方在接到乙方验收申请后,应组织人员对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和办理竣工结算。

(二)乙方责任:

1、乙方提供的设备必须符合合同要求,乙方在本合同签订后在合同约定的时间完成本系统的安装调试。如有违约,每违约一天,按合同总金额的0.1%向甲方支付违约金;若违约超过10天,甲方有权解除合同,所造成的损失,由乙方负责。

2、乙方应按施工安全规范做好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凡施工期间发生的施工质量问题、安全事故,均由乙方负责并及时报告甲方及相关部门。

3、施工中因乙方原因造成的停工、返工、材料、设备损失等均由乙方承担,所有设备和材料验收均由乙方妥善保管,如有损坏和遗失均由乙方负责。

4、乙方应对现场所有已完工的建筑装修、设备具有保护的责任,施工时如损坏甲方财产,由乙方负责赔偿。

十、合同执行中,如需变更,由甲、乙双方另行协商确定变更事宜,增加变更单,双方签字盖章,作为本合同的附件。若发生纠纷,由甲乙双方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提交仲裁委员会解决,直至提交法院审理。

十一、合同生效及其它

1.本合同一式 份,甲乙双方各执 份,双方签字盖章即生效。

2.本合同所属的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3.本合同执行过程中,所有补充协议经甲乙双方协商签定,盖章之日起生效,属合同的组成部分。

4.本合若有未尽事宜,双方友好协商解决。

甲方(公章): 乙方(公章):

负责人: 负责人: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