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劳务安全责任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26日

甲方:兴化市顺达路路面改建工程项目经理部 (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以下简称乙方)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的管理,保障兴化市顺达路路面改建工程项目施工的顺利进行,确保甲乙双方生命财产的安全,经甲、乙双方磋商,现就有关安全责任达成如下协议:

一、 乙方在进场前有义务将自己的健康状况向甲方进行告知,不得刻意隐瞒自身疾病,乙方在施工过程中,如果由于自身疾病诱发、复发而导致死亡的,概予甲方无关。

二、 乙方在进场后,甲方有义务对乙方进行安全教育,安全技术交底,岗位安全技能培训。

三、 乙方在工程施工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甲方制订的各项管理制度,遵守交通规则,遵守劳动纪律,服从甲方现场管理人员的分工及指挥。

四、 乙方无论是在施工现场,或是在上下班途中,必须遵守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管理条例,如果乙方发生安全事故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乙方或乙方亲属不得据此干扰或阻止甲方施工,甲方有义务协助乙方或乙方亲属处理相关事宜。

五、 乙方在工作中既要确保自身安全,也要确保他人安全,如果由于乙方过错、过失而给他(她)人造成伤害或财产损失的,造成的一切损失概由乙方负责。

六、 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本工程结束。

甲方(盖章): 日期:

乙方(盖章): 日期:

  • Tag: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