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新起点、新目标,安全工作不放松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03日

回顾去年,矿井明确“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五不生产”原则,强化安全培训、宣传,深入开展反“三违”活动,使矿井安全氛围日益浓厚,现场安全基础不断巩固,作业行为得到规范,安全素质稳步提升,安全管理取得了飞跃发展。

但我们也看到了生命的脆弱和宝贵,瞬间消失的生命,更让我们深知安全是永恒的,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加强、没有松懈。

新年伊始,我矿又迎来了新的曙光,就像冉冉升起的太阳充满希望,安全生产仍是重中之重,确保安全仍是我们最大的目标和心愿。

我们全矿职工将在矿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安全誓言,不忘亲人嘱托,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践行安全承诺,杜绝“三违”行为,上标准岗,做安全人,出精品活,做好安全卫生,争当安全标兵,建设本质安全型矿井、质量标准化矿井,为实现07年的安全目标而努力奋斗。

让我们齐心携手唱响安全之歌,身体健健康康,腰包鼓鼓囊囊,生活甜甜美美,在安全的护航下,梁北矿扬帆远航,事业蒸蒸日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