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排查计划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8月13日

为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综合治理、持续发展”的工作方针,进一步为生产一线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有效遏制较大事故的发生。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拟于2017年9月下旬开始对生产一线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隐患排查全面摸清安全底细,掌握新形势下公司安全工作管理规律,对生产一线安全管理问题进行全面研究,制定解决生产一线安全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方法,强化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增强预防监控能力,促进本质安全水平的提高。

二、组织领导

本次大检查成立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沈大同

副组长:吴晓

成  员:安全生产管理员、各部门负责人

三、排查治理范围

搅拌楼、原料堆场、配电房、厂区、机修车间、汽修车间。

四、排查治理工作内容

1、安全管理;

2、安全措施;

3、设备管理;

4、文明卫生。

排查治理方式:现场检查为主,安全记录检查为辅,采取检测、查看、提问、座谈和听汇报等形式进行检查。

五、检查要求

1、各车间要以此次隐患排查治理为契机,认真组织有关人员对本车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自查,车间自查后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认真整改,自查应于3月5日前进行完毕,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

2、检查组在检查中要严格、认真、全面、细致,对生产车间的存在的各种问题要如实反映,切不可遮掩。检查中要认真记录,客观情况。检查后要形成书面检查资料,统一归档。对重大安全隐患要建立档案,跟踪督促整改。

六检查具体安排(拟定)

检查日安排表

检查时间

检查对象

检查人员

负责人

10.5

搅拌楼、原料堆场、配电房、厂区、机修车间、汽修车间。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人员

总经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