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财务部安全生产职责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 财务部门要做好财务账簿、保险柜的管理工作,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工作,积极协助其它部门做好安全工作。
  2. 编制年度财务计划,严格按国家规定,保证安全技术措施经费落实,并监督检查安全技术措施经费使用情况,做专款专用。
  3. 按国家规定对劳动保护用品的有关规定,负责审查购置劳防用品、防暑降温用品的合法性,保证其符合标准。
  4. 按照安全生产的需要,制定安全设施的经费预算。
  5. 未经有关领导审批安全部门同意的“工伤”,有关费用要拒绝报销办理。

经理签字:                      责任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