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仓库材料部安全生产职责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 仓库内严禁烟火,仓库人员及领料人员一律不得在仓库内吸烟,违者将作罚款处理。
  2. 仓库管理人员应熟悉本仓库所存放物质的性质,保管办法及注意事项,并会正确使用本仓库的安全设施及消防器材。
  3. 仓库内存放的产品要按规定排列整齐,不得紊乱。入库时要按产品日期分别挂牌标明,决不允许因保管不善造成意外事故和损失。
  4. 仓库保管员应每天上下班时,对库内巡视一次,检查门窗是否牢固,是否有异状发生,如有可以情况,应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予以追查处理。
  5. 仓库领料必须按规定办理领料/具手续,损坏或丢失料/具照价赔偿。
  6. 仓库内除工作人员和领料人员外,闲杂人员不得进入仓库闲谈或写或休息。
  7. 仓库人员在每日工作完毕后,应检查仓库、切断电源、关门上锁。

经理签字:                      责任人: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