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医院防汛防台的检查工作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3日

为做好今年的防汛防台工作,确保防汛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并根据区卫生局转发区防汛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开展防汛安全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杨汛部〔2012〕2号)文件的要求,我院及时组织相关科室积极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准备工作及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情况作如下汇报:
    一、加强组织领导及责任落实
成立由院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抗台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成立抗台防汛应急分队并制定了防汛防台应急预案,并不断检查和完善预案。制定计划、层层落实并指导进行安全生产的检查工作,为此次防汛防台保驾护航。
    二、加强值班,确保信息通畅
    进一步加强对防汛防台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值班制度,切实认真地从人员、物资、技术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建立健全抢险抢救小组人员架构,并指定汇众救护车一辆备用。为进一步完善应急机制,加强预防能力建设,值班人员手机24小时常开,保证信息畅通。确保今年的防汛防台工作有序的进行。执行灾害事故快报制度,对暴雨、台风影响造成的事故、人员损伤、财产损失第一时间汇报分管院长。
    三、深入检查,落实措施
按照检查内容等,我院主要对排水设施、排水管渠、地下室,车库等重点部位的防汛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加强对基础设施、管道以及户外高空构筑物的安全措施。避免坠落,倒塌等事故发生。
四、检查情况及隐患排查
从检查情况看,基本达到汛前准备工作的要求,在防汛抗台前已经做好了准备工作,落实好各种防汛抗台物资、设备和抢险应急队伍的人员组织构架。加固户外高空构筑物,并组织各科室对花盆,及堆放物的清除工作。积极查找防汛防台的薄弱环节,并努力整改,落实措施,顺利完成今年防汛防台的艰巨任务。

 

 

下一篇: 防台工作总结
上一篇: 防台防汛工作总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