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副经理安全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07日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为认真贯彻《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暂行规定》,我作为项目副经理,将按照岗位职责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对主管部门的安全生产和分管范围的安全生产负直接领导责任。并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提高自身安全修养。牢牢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落实“三个敬畏”(敬畏生命、敬畏责任、敬畏制度),不折不扣的执行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并就本岗工作范围内容,郑重承诺如下:

一、认真执行下述岗位安全生产责任:

1、对分管工作中涉及到的安全生产、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

2、督促、检查所分管科室的负责人落实本科室的安全职责。

二、牢固树立“我要安全、我懂安全、从我做起、保证安全”的安全思想理念,对本项目从业人员的安全负责,对项目经理负责。

三、向从业人员如实告知作业场所和工作岗位存在的危险和职业危害,以及防范措施和应急措施。保障从业人员的权益。全力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认真贯彻上级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保证上级的部署要求在主管部门的贯彻落实到位,对主管部门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时分析、解决和反馈。保证所主管部门人、物和管理持续具备法定的安全生产条件。

五、不违章指挥、不强令冒险作业,抵制上级违章指挥。为从业人员提供安全的施工环境。

六、督促技术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严格按照专项安全施工方案进行施工,不随意更改施工方案,根据施工方案的要求,设置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

七、岗位就是责任,在岗就要知责、履责、担责。日常工作中时刻对照 “岗位职责”、“安全生产责任”内容,提醒自己是否履行到位,若有失职现象,立即反思,自我整改,真正做到知责履责、尽职尽责。

我愿接受公司领导和项目部同仁的监督和检举,若违反上述承诺或职责履行不到位导致安全事故发生,我自愿承担相应责任,接受处罚。

承诺人: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