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汽车排放检验机构和汽车排放性能维护(维修)站数据交换规范

发 文 号:2020年第100号
发布单位:交通运输部 生态环境部
发布日期:2020-12-19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 交通运输部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建立实施汽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的通知》(环大气〔2020〕31号)部署要求,加快建立实施汽车排放检验与维护制度(I/M制度),交通运输部、生态环境部联合制定了《汽车排放检验机构和汽车排放性能维护(维修)站数据交换规范》,现予以发布,请遵照执行。

交通运输部

生态环境部

2020年12月19日

分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生态环境厅(局),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公路科学研究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