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点击数:   更新日期:2024年01月15日

《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发 文 号:新闻宣传司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司

2023年7月14日至9月14日,我部就《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在部政府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共收到意见建议80条,主要涉及标准范围、培训场所要求、培训教师资格、培训学时等方面。标准编制组对意见建议进行了反复研究讨论,其中,采纳吸收5条,部分采纳4条,未采纳71条,未采纳的原因主要是对标准范围理解有偏差、表述不准确不规范、无依据且不符合实际、与《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GB/T 1.1-2020)不相符、与提高机构培训质量目的不相符等。感谢社会公众对我部工作的大力支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