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台风、暴雨、洪涝等自然灾害预防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15日

1针对台风、暴雨多发区。
2为了防止台风、暴雨、洪涝等自然灾害对人员造成的伤害,特制定以下预防措施:
2.1项目上场前,应与当地的气象台联系,了解当地的气候变化情况,考虑设房条件及现场布设。
2.2有专人收集当地的天气预报情况。
2.3在有可能发生台风、暴雨、洪涝等自然灾害的地区施工,应对生活区、办公区、施工现场的住宅设置进行防护,做好排水系统,对房子的顶面要加固,防止被台风袭击,尤其是现场临时住房设施。
2.4得到要发生台风、暴雨、洪涝等自然灾害消息时,对施工机械、设备、电源、电器、要进行关闭,物资材料、工料库,生活区、办公区等特别是危爆品及临时设施采取适当防护。
2.5遇有暴雨、浓雾和六级以上的强风,应停止室外作业。特别是高空作业,在不得已进行雨天高处作业时,必须有可靠的防护措施,积水应及时清除。台风、暴雨后,应对生产、生活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如发现有松动、变形、损坏或脱落、漏雨、漏电等异常现象,应立即修理完善。有严重危险性,应立即拆除,再重新设置。以确保安全和施工生产的正常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