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如何降低手机辐射的危害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12日

1. 手机打开的瞬间和手机接通前后的几秒钟是手机电磁辐射最强的时候。因此,在这两个时间段,最好不要让手机贴身,或贴耳接听。

2. 如今大部分手机都支持蓝牙功能,而使用蓝牙耳机可有效降低手机辐射伤害。

3. 当你感觉接听手机的头部或脸部开始发热时,应立即停止通话,并用热水擦洗和按摩脸部,促使受伤害组织恢复。

4. 尽量减少手机通话时间,不要“煲电话粥”,如一次通话时间确需较长,中间不妨停一停,分成两次或三次交谈。

5. 手机充电时,插座最好离开人体30公分以外,切忌放在床边,否则免疫功能细胞有可能会受到辐射而数量减少。

6. 手机辐射会影响人体脑部的活动规律,尤其儿童容易受到影响,所以应避免让儿童使用手机。

7. 妇女怀孕的前3个月是胚胎组织分化、发育的重要时期,因此,孕妇应远离或减少使用手机。

8. 如果你频繁使用手机后,忽然感到失眠健忘、头晕心悸,但又找不到其它原因,建议你减少甚至停止使用手机一两个星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