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管理>> 其他>>正文

危险性作业许可台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2月16日

台账种类:    危险性作业许可

单位名称:温州市嘉麟表面处理设备有限公司

台账编号:           16

说    明

一、企业应对下列危险性作业活动实施作业许可管理,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各种作业许可证中应有危险有害因素识别和安全措施内容。

一、八大特殊作业: 1、吊装作业安全规范AQ3021-2008;2、动火作业安全规范AQ3022-2008; 3、动土作业安全规范AQ3023-2008;4、断路作业安全规范AQ3024-2008;5、高处作业安全规范AQ3025-2008;6、设备检维修作业安全规范AQ3026-2008;7、盲板抽堵作业安全规范AQ3027-2008;8、受限空间作业安全规范AQ3028-2008。

二、企业应在危险性作业活动前进行危险、有害因素识别,制定控制措施。

三、在作业现场配备相应的安全防护用品(具)及消防设施与器材,规范现场人员作业行为。

四、企业作业活动的负责人应按照有关规定要求科学指挥;作业人员应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不违章作业,不违反劳动纪律。

五、企业作业人员在进行危险性作业活动时,应持相应的作业许可证作业。

六、企业作业活动监护人员应具备基本救护技能和作业现场的应急处理能力,持相应的作业许可证进行监护作业,作业过程不得离开监护现场。

七、企业应保持作业环境整洁。

八、法律责任: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八十五条 生产经营单位有下列行为之一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可以并处二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造成严重后果,构成犯罪的,依照刑法有关规定追究刑事责任:

(三)进行爆破、吊装等危险作业,未安排专门管理人员进行现场安全管理的。

表16

危险性作业许可登记表

是否存在危险性作业
序号申请时间申请部门申请人作业证名称(级别)作业时间作业地点作业人作业内容监护人审批人



























































































































































































上一篇: 高危工艺台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