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咨询标题: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2023-11-02
咨询描述

你好。我是2021年通过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的人员。23年的注册安全工程师题目公布后,与之前题目相比,简直放水太多,请问,贵单位是如何考虑这个证件的?是打算提高其资格证地位,还是打算烂大街?如此反复的管理要求,如何提高安全管理工作。

咨询日期: 2023-11-02



答复内容

已电话沟通解答。 您好!感谢您对注册安全工程师工作的关注!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人社厅发〔2021〕18号)第十一条、《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应急〔2019〕8号)第七条等有关规定,2023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严格按照考试大纲要求进行命审题工作。


答复部门:应急管理部 人事司
答复日期:2023-11-09



相关说明
◆ 本栏目数据均来自政府网站。
◆ 所有内容仅供参考,请自行判断。
◆ 安全管理网目前不提供咨询服务!
如有专业问题需要咨询请点击>>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