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涂料、刷漆以及部分吊顶安装事项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5月07日

①. 2-5楼所有的厨房、卫生间均不需要刷漆,而是要贴墙砖,安装吊顶(厨房吊顶在距离地板砖2.5米高左右,先贴墙砖再装吊顶,橱柜。卫生间吊顶距离地板砖2.4米高,吊顶需安装在墙砖上,贴砖高度根据吊顶高度而定,一般比吊顶向上80mm左右,才能更好安装吊顶,打孔的时候不会损坏到瓷砖片)。

②.1楼卫生间要贴墙砖,顶需要要刷漆(因为高度不够,无法安装吊顶),用外墙漆刷(防水性能较内墙漆好)。

③.2-5楼前边休闲阳台不需要贴墙砖,刷外墙漆。

④.2-5楼侧面生活阳台需要贴墙砖,墙砖高度为1.2-1.5米(可高于窗台,高于或者低于卫生间电灯开关)。

注:装修步骤,通常按照先上后下的原则,固先进行厨房集成吊顶的安装,再装橱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