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皮带维护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29日

1、负责皮带管辖范围内所有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遵守有关的法律、法规。

2、认真做好设备维护、保养和定期检修工作,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3、充分利用检修时间,对所属设备进行认真巡检。对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进行处理,遇有重大异常情况以及处理不了的问题时,应及时向队值班人员汇报。

4、作业开始前,要提前到达工作岗位,并做好各种检修准备工作。

5、作业要严格按照岗位作业标准和煤矿三大规程要求作业,杜绝“三违”现象,确保检修质量和人身安全。

6、要认真做好检修记录、巡回检查记录及主皮带透视记录、事故记录。

7、每天要详细查看巡回检查记录,对运转班、清巷班所填的问题要逐项落实,并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处理。

8、认真做好队里安排的各项工作。

9、搞好作业场所及责任区的文明卫生。

10、爱护设备、配件、材料等,做好回收利用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