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动科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12月30日

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文件精神,抓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的落实,切实转变观念,转变作风,从严、务实、创新、求效、组织搞好安全生产,实现全年安全奋斗目标。

2、抓好职工技术业务培训,编制全年培训计划,力求做到组织、师资、时间等落实,进一步增强、提高职工的业务素质,同时搞好职工的技术练兵活动,增强安全生产的意识。

3、抓好季节性、专业性的“三防”及“一通三防”工作和矿停产检修工作,做到超前准备,早落实。

4、把好机电“八个关口”,严格现场管理,加强内部检查和查岗执法,凡发生重大机电事故,坚决按“三不放过”原则,积极组织追查分析。

5、严格规程措施的审批程序及贯彻执行,及时整改重大安全隐患,并以安全技改促进安全工作。

6、认真抓好质量标准化工作,做到降低水分,实现公司、矿提出的达标升级目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