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技术部技术员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9日

在部门负责人的领导下负责以下安全生产工作: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能源环保的法规、政策、方针以及公司有关能源环保规定。

2、参与编制修改能源环保规章制度、节能规划。

3、每月要对各单位能源环保(排污、尘毒监测)情况进行检查汇总,并记录存档。督促各车间能源消耗定额落实情况。

4、对生产过程中的工艺参数在影响环保的同时提出修改意见及改进措施。

5、检查各单位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对环保设施效能下降,不进行维修或闲置不用致使有害物质超标排放的单位,按规定上报进行考核。

6、参与公司新、扩、改建等工程的“三同时”工作,提出防止污染、消耗能源的建议。

7、及时收集节能及环保方面“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材料。

8、参加污染事故的调查分析,并编写污染事故报告。

9、建立并完善能源环保基础资料、能源设施及检测台帐及各种记录。

10、负责公司能源环保年报、月报统计工作,做好清洁文明工厂复查验收等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