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应急预案工作例会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2月02日

应急救援工作例会制度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应急救援管理制度,加强应急救援管理工作,提高检员管理水平,及时准确的指导和解决应急救援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矿井安全生产,特制订应急救援工作例会制度。

一、会议时间:

煤矿每月月底组织一次应急救援工作例会,并制订应急救援工作内容。

二、组织单位:安检部

三、主持人:安全矿长(赵军)

四、参加人员:

矿  长、总工程师、生产矿长、机电矿长、通风矿长、生产技术部、地测管理部、通防管理部、机电管理部、机运管理部、调度室、供应部、财务部、各区队负责人。

五、会议内容

1、传达上级部门有关应急救援管理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

2、通报矿井应急救援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

3、由安检管理部对一个月来应急救援管理工作进行汇报。

4、对本阶段应急救援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月应急救援管理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六、会议要求

1、参会人员必须按时参加会议,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应向矿长及主持人请假。

2、参会人员手机必须设为震动,并做好会议记录。

3、安检管理部负责点到,做好会议记录,并形成会议纪要。

4、要求各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及相关人员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及内容,切实落实岗位责任制。

5、无故不参加会议每次罚款 100 元,迟到罚款 50 元。

6、各项罚款交财务部,财务部出具票据。

7、本制度自即日起开始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