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站、所安全供气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和规程,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

2)抓好新职工的安全教育,特殊工种人员的安全技术证书培训,开展安全供气宣传工作。

3)坚持日常安全巡视,做好不安全因素的整改通知计划,对违反安全要求的工艺装备与工艺操作有权建议停止使用或停止操作。

4)做好事故预控目标和工作目标,杜绝重大事故,消灭一般事故,控制小事故。

5)负责电器、受压容器、机械设备、天然气管网及站场的安全管理,保证新投产的设备符合安全技术要求并负责组织投产及使用前的鉴定、验收。

6)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活动,每季进行一次竞赛评比总结交流,并做好年终总结评比工作,推动安全工作,表扬好人好事,提出季度及年终安全奖惩意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