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队队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6月24日

1. 全面负责本公司的商砼运输车辆、泵车等生产车辆的日常管理工作。
2. 认真执行车辆保养制度,督促、检查车辆的维护保养工作,并做好记录。
3. 做好驾驶员的日常管理和考核工作,贯彻执行各项技术标准,操作规范,规章制度。
4. 抓好日常的安全教育工作,定期召开安全会议,分析影响安全生产的各类问题和事故隐患,并提出防范措施和处理意见。
5. 合理安排出车次序,做好出车前、收车后的检查工作,认真组织填写各类报表及行车记录。
6. 负责处理生产运输过程中的突发事故,负责做好交管部门的协调工作,定期办理车辆年审、养路费、运营手续。
7. 抓好车队人员的劳动纪律和文明生产。
8.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