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火车皮余竹片现场清理安全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在每次清理现场余竹片时,工作负责人必须报请原料现场当班值班人员批准后方可进行。
2、任何人在通过厂内铁道时要特别注意有无机车驶近。当机车驶近时或听到汽笛声时,应及时向两旁躲避,不准抢过铁道。
3、禁止任何人在铁道上或车底下休息,也不准在车辆下面或两节车的中间穿过。
4、所有人员只能在空车线指定的工作区域工作,严禁到其它生产现场行走或逗留。
5、在现场清扫余竹片时,要互相监督相互配合做到“五不伤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和保护他人不受伤害、监督他人不伤害别人),自觉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入现场自觉佩戴安全帽)。
6、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服从生产科现场管理人员和原料车间现场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按监督负责人要求进行清理工作。
7、在现场清扫余竹片时,铁路行车室送煤入场或来拉空车皮时,工作人员应马上停止清扫。
8、清扫整理的余竹片堆放地必须离轨道1.5米以外,让出充足的行人走道。现场存有的其他杂物必须一并清理干净。
9、在清理工作中要保证周边设施的安全,如因清理工作不当造成设施损坏时,视情况给予罚款。
10、现场清理检查不合格,按情况严重程度进行相应处罚。处罚金额:100元至500元。(从劳务结算中扣除)
11、现场清理队伍需定期进行现场清理,保证现场卫生清洁。
12、其他注意事项,按三化公司的安全管理规定进行执行。
   

 


生产科
2016年3月7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