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驾驶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10日

1、负责公司班车的安全驾驶,并保证准时到达预定地点。
2、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并在运输中严格遵守,树立“珍惜生命, 以人为本”的观念开好安全车。
3、精心保养好车辆,做好出车前、行驶途中、回场后的自检,发现问题 及时修复,确保安全部件性能良好。
4、坚持“顾客满意永远是承运人的追求”的宗旨,不做损害企业荣誉的 事。上班期间做到不饮酒,不赌博,不偷盗,自觉遵守职工守则的有关规定。
5、不开带病车、高速车、冒险车、疲劳车、超载车、坚持文明、礼貌行 驶,做到“宁等三分,不抢一秒”。
6、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安全活动,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不断增强法制观念。
7、不将车辆交给无驾驶证的人驾驶,不开私车。开车时保持思想高度集 中,不做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