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准运证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1月15日

根据《烟花爆竹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为加强本企业准运证的有效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一、准运证的申请,由企业根据购销合同的约定,由企业负责人签置购进商品申请表,经办人员赴公安部门办理烟花爆竹准运证。

二、企业购进活动,必须按照准运证所规定的时间、路线、数量、品种、规格等照章办理。

三、企业运输达程结束后,由押运员、保管员共同签署准运活运的执行结果,然后交企业传回公安部门销案。

四、严禁运输与准运证不相符合的品名、种类、规格及数量。

五、准运证须接受道路管理部门及相关单位的检查,主动配合道路运输管理。

六、严禁将道路运输许可证转借、涂改、过期使用。违者除依法追究责任外,企业将视情节及危害程度严肃处理。

七、遗失烟花爆竹准运证时,应立即报告签发地所在公安机关,车辆暂停行驶停泊于安全地候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