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检查制度和废弃物处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11日

一、日常安全检查制度

1.     为了确保安全,对零售的货物和运输工具在发运前进行仔细检查,如有异常(渗漏等)不能发货。

2.     发运货物时要严格按照发运单货物名称进行发货,认真进行核对。

3.     安全管理员负责日常工作中巡回安全检查,对在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解决,不留隐患。遇节假日,轮流安排安全管理人员负责安全检查值班。

二、专项安全检查制度

1.     对供货方、需货方的危险化学品包装按GB190-90《危险货物包装标志》及其他安全要求进行检查,不符合要求督促及时整改。

2.      当经营的危险化学品的单次数量构成重大危险源时,对运输工具临时存放地立即进行检查,制定专项应急预案,并报当地政府的安全监察部门备案。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废弃物处理制度

1. 加油站生活废弃物和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废弃物必须及时处理,运输。

2. 加油站生活废弃物和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废弃物应该分类处理,前提是不能影响到加油站员工的生活和生产活动以及加油站附近居民和经过加油站的人们。

3. 废弃物的处理不能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