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识别和获取适用的法规、标准的管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02日

1.目的

为了保证公司使用的法律、法规和标准都是最新的有效版本.

2.程序与要求

2.1安环部通过以下途径,不定期识别和获取公司适用的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

2.1.1 每周至少一次浏览各级安监局的网站,及时发现新的法律、法规、标准版本。

2.1.2对上级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召集的会议和上级安全文件的要求、通知精神认真学习,随时将最新发布的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其它要求的制度识别出来,加以整理,向公司安全委员会进行汇报,同时向公司各部门传达、宣贯,必要时组织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2.1.3.安环部负责跟踪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标准都是最新的有效版本,并及时与其它相关部门沟通。

3.安环部应建立适用的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其它重要文件的清单。

4.根据新的法律法规,及时修订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并宣贯落实。

5.安环部负责对各部门执行国家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其它要求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考核。

6.法律法规及其它要求识别与获取管理程序流程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