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站长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8月11日

1、          贯彻执行上级和公司对安全生产的指令和要求,全面负责加油站的安全生产。

2、          组织职工学习贯彻执行上级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教育职工遵纪守法,制止违章行为。

3、          组织并参加安全活动,坚持班前讲安全,班中检查安全,班后总结安全。

4、          负责对新职工进行岗位安全教育。

5、          负责全站安全检查,发现不安因素及时组织力量消除,并报告上级,发生事故立即报告,并组织抢救,保护好现场,做好详细记录,参加事故调查、分析,落实防范措施。

6、          搞好生产设备、安全设备、消防设施、防火器材和应救器具的检查维护工作,使其经常保持完好和正常运行,督使教育职工合理使用劳动用品、用具,正确使用灭后器材。

7、          搞好全站安全生产竞赛活动,表彰先进,总结经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