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现场负责人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4日

1、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维护本单位的利益,精心开展工作。
2、严格按施工要求工作,把好施工安全、质量关,确保所负责的工作范围生产安全、质量合格。
3、根据施工作业场所的实际情况,指导施工作业方案的研究确定,合理调整工地总体工作的环节及接续,使工地作业成绩有条不紊的顺利正常进行。
4、积极带领各作业生产人员认真工作,克服困难,为工地的事业出主意、想办法,尽心尽力地将各项工作细心周到的布置,使生产效益得到提高。
5、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保证施工地安全生产,发现对人员或机械有安全隐患时,有权停止、撤出人员和机械,并组织人员进行处理,确认险情排除后,方可正常作业。
6、坚守工作岗位,坚守工作时间,协调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各项问题。
7、加强团结、相互配合、共同协商,搞好全工地一盘棋工作,教育职工服从领导,遵守纪律,认真细致地完成生产任务。
8、深入生产现场,调查研究,科学管理,及时掌握施工场所的各项情况,合理布置生产进度。
9、发扬民主,群策群力,支持员工为工地施工献计献策,使本单位安全生产稳步推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