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汽车装车工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24日

一、严格执行各项安全制度,确保安全生产。

二、熟悉装车区的工艺流程,掌握阀门、鹤管等相关设备设施的作用、原理,做到“四懂三会”。严格执行操作规程。

三、坚守岗位,认真做好装油工作,严格执行装油规程。

四、装油前仔细检查车辆的安全附件,对于手续不全或不符合安全规定的车辆,坚决不予装车并报有关领导处理。

五、严格执行装车安全规范,装油前一收传单,二验装油牌,按传递单所开的品种、吨位给予装油,不得出现差错。

六、随时观察装油情况,发现异常及时停止装车,严防“跑、冒、滴、漏”等现象的发生,保持工作区清洁、干净。

七、加强安全学习,增强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安全规定,熟悉消防预案及应急措施。

八、积极参加各类政治学习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