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辆指挥岗岗位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8日

一、来车辆时,立正,面向来访车辆,打停车位引导手势。

二、车临近时,跑步到车位左后侧,打停车引导手势。

三、当停车偏离车位时,如严重则立即请求客户重新停放以方便后来客户停车;如不严重则视停车场车辆密度而决定是否请求客户重新停放。

四、在指挥停放过程中,注意观察车辆是否有明显划痕、外伤或忘记关闭车窗等。如有,提醒客户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五、当车辆停稳后,主动为客户开启车门,优先顺序为:女士、后排、副驾驶、驾驶。

六、开启车门的同时,要向客户问候:“上午好/中午好/下午好!欢迎光临!”等礼貌用语。

七、手指向接待中心方向,告知客户“请向前行进入接待中心”。

八、下雨时穿雨衣上岗,一手持伞一手指挥停车,撑开伞为客户开车门,并将伞递给无伞的客户使用。

九、仔细登记来访车辆的型号、号牌。

十、客户驾车离开时跑步上前开启驾驶位车门,并问好及欢迎再次光临。

十一、发现停车场有垃圾等杂物要立即清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