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具管理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8月16日

1、 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2、 工具室是公司专门管理工具及专用维修设备的部门。室内除管理人员外,其余人员不得入内。
3、 工具管理人员要认真负责,遵守公司工具管理制度,做好工具的保管、清洁等管理工作。
4、 建立健全工具管理总帐,设立工具管理员分帐,临时借用工具管理登记,各种帐卡要求数据准确,项目清楚,增减及时,传递方便。
5、 维修工人领用工具须履行借用手续后,方可放出。
6、 维修人员所借常用工具要精心保管,不得丢失、损坏,工具管理员要定期抽检,发现丢失责任当事人写出检查并报有关负责人和财务部,将按有关规定进行罚款和赔偿。
7、 工具保管员不得将工具私自向公司外部借出,如经发现按盗窃论处。
8、 维修人员因违反操作规程损坏工具,保管员应立即与有关负责人联系,做出处理意见,并上报有关部门,否则视为保管不当,予以同样处罚。
9、 严格执行工具、量具使用年限的规定,对于个人使用的维修工具、量具,应按时发放(发放新件同时收回旧件,不能超期不发或未到期提前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