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铲车(翻斗车)驾驶员(修理)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07日
序号基本职责内 容 及 标 准程 序
遵章守纪1、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                                                    2、做到安全行车,遵章作业,不得超重。                                                    3、遵守在厂区内车辆行驶的有关制度和公路交通的安全法规。                                                    4、不得将车转给非驾驶员开。
做好的车辆的维护、维修、保养工作使用前须检查刹车及其他机械部分是否正常,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后方能使用。                                                     
服从计调组安排及时做好生产用料及垃圾的运输工作,配合好生产准备及毛坯入库。
注重工作质量,搞好为前方的服务工作做好安全文明生产,不乱倒垃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