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场地驾驶操作教练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22年12月30日

一、教练员必须服从主管领导或训练教练负责人的安排及管理。

二、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学大纲》的四个阶段的学习进行安排教学,保证驾驶操作训练的质量。教练员对自己所带训的学员,在施教中,态度要热情、讲解要清楚,施教要文明、工作要有责任心,确保教学质量和训练的安全。

三、教练员在带训过程中,对学员应从职业道德和驾驶作风教起,要认真耐心,保证每个学员都能完整地掌握好驾驶技术技能,成为一个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安全意识较强的驾驶员。

四、上车训练期间,教练员要负起一切责任。在带训中如有发生任何事故,全部责任均由教练员负责。

五、教练员在带训期间应廉洁自律,做到没有学员投诉或避免违章、违法行为出现;在结业考试中,所带训学员的合格率要达到90%以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