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临时用电作业风险分析及措施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22日
序号风险分析安全措施
1违章作业①作业人员必须持有电气安全作业证。                                                    ②临时用电线路架空高度在装置内不低于    2.5 米,道路不低于5 米。                                                    ③所有临时用电线路,不得采用裸线。                                                    ④临时用电线路架空线,不得在树上或脚手架上架设。
2电缆损坏暗管埋设及地下电缆线路应设有“走向”标志和安全标志,电缆埋设深度大于    0.7 米。
3配电盘、配电箱短路现场临时用电配电盘、箱应有防雨措施。
4防止设施损坏①临时用电设施应有漏电保护器。                                                    ②用电设备、线路容量、负荷应符合要求。
5防止火灾爆炸所使用的临时电气设备和线路须达到相应的防爆要求。
6作业条件发生重大变化若作业条件发生重大变化,应重新办理《临时用电作业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