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管理资料>> 建筑图籍>>正文

消防给水稳压设备选用与安装

标 准 号: 17S205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
发布日期:
实施日期: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3年12月29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4.35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图集适用于多层和高层建筑工程有稳压要求的临时高压消火栓给水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防给水稳压设备的选用与安装。
主要内容:消防给水稳压设备选用说明、工作原理、运行控制;消防给水稳压装置和箱泵一体化消防稳压给水机组的安装图、安装尺寸及技术特性。
《消防给水及消火栓系统技术规范》GB 50974-2014于2014年10月1日施行,本规范对稳压泵的设计流量、设计压力、系统控制及配套气压水罐的调节容积都做出了新的规定,原图集98S205已不能满足规范要求,故及时予以修编。本图集对理解规范、正确选用消防给水稳压设备应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